竞技风暴
台球队俩队员曝感情纠葛 周萌萌哭诉遭性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2:33 江淮晨报

  晨报多哈12月9日专电 (特派记者胡艺) 多哈亚运会赛场注定成为风波的集中地。在今日上午的台球比赛现场,我国的女选手周萌萌在比赛过程中突然宣布放弃比赛,从而以1∶7不敌韩国选手无缘决赛,而与此同时,周萌萌向人们哭诉:队友田鹏飞昨晚对她进行了性骚扰,导致自己无法集中精力进行比赛。

  在新闻采访混合区,周萌萌表示要澄清内情,她用哽咽的语气对记者们说:“由于
队友田鹏飞对自己过分的性骚扰,导致自己的情绪很差,无法继续比赛,所以放弃了比赛。”周萌萌对记者哭诉,田鹏飞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是他的女朋友,但自己从来没有承认过。尤其是亚运会以来,田鹏飞更是多次骚扰自己,导致自己心情很差,无法进入比赛状态。周萌萌说:“田鹏飞一直通过短信、电话骚扰我,他说很喜欢我,但我不同意,我觉得田鹏飞在某些方面不符合我的要求,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周萌萌介绍:“昨天晚上,田鹏飞又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要见我,我怕影响队友休息,就来到楼道上。没想到,田鹏飞就抓我的头发,打我的头和腹部。这是昨天晚上12点至1点钟发生的。我一整晚没睡,全身都是伤,今天完全没办法投入比赛,所以今天的半决赛很快就输了。”

  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代表团

台球队领队张小宁证实,昨晚确实发生了田鹏飞与周萌萌争执的事情,两人因为感情问题有些矛盾。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萌萌与田鹏飞确实有恋爱关系,目前依然在谈恋爱,但是最近一直有些小矛盾。周萌萌赛后的这番言论显然有些情绪失控。

  周萌萌:女,19岁,多次获得台球女子九球赛冠军。田鹏飞:男,19岁,是中国台坛的另一颗希望之星,比丁俊辉小几个月。此次与丁俊晖合作夺得了亚运会男子双人和团体两枚金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