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网:中国花游彻底摧毁日本统治 活力十足征服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结束的亚运会花样游泳团体比赛之中,中国队发挥出色,继昨日的双人赛之后再次击败日本队获得金牌,赛后亚运会官方网站专门撰文关注了这场意义重大的胜利:

  在一场高水平的较量中,中国队击败强大的日本队,获得了亚运会花样游泳团体比赛的团军。这也是她们继双人赛之后的又一场重大胜利,要知道,自从花样游泳自94年广岛
进入亚运会以来,日本队还从未错失一枚金牌。

  在上午的技术自选比赛中,中国队就取得领先,这也让日本队的信心受到动摇,最终中国队仅以半分左右的优势击败对手,朝鲜队获得第三名。

  比赛中

中国队采用了一首具有民族特色的乐曲,在双人比赛冠军蒋文文和蒋婷婷的带领下,她们表现的活力十足,完全征服了哈马德水上中心的观众们。

  反观奥运会银牌得主

日本队,虽然开始阶段表现不错,但是随后的几个错误让她们的努力白费。在上午的比赛结束后日本队只以极微弱的差距落后,但是她们最终还是无力回天。最终中国队的得分是97.167分,日本队得到96.333分。

  赛后中国队的队员张晓欢表示,这套动作她们已经练习了一年的时间,除非日本队表现完美,否则她们没有机会张晓欢认为上午的领先给了本队一些压力,但是比赛中的托举动作完成得非常完美,那一刻所有队员的力量都集中在了一点上,效果比训练中好了很多。(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