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曲大胜中国台北 期待决赛复仇日本摘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女子曲棍球卫冕世界冠军中国队和挑战者日本队距离进入亚运会决赛只有一步之遥,而前世界冠军韩国队也用胜利结束了低迷势头。中国女曲以7-0大胜中国台北队,同时日本队2-0击败印度队,而韩国队则以4-0战胜马来西亚队。

  日本队是循环赛还剩最后一轮前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目前积13分排名榜首。中国队积12分位居第二,韩国队积10分。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将对阵马来西亚,日本队对中国
香港,而韩国队必须击败印度才能保住夺冠的可能。

  根据规则两支进入决赛的球队将直接获得参加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如果东道主中国队进入决赛,另外一个名额将在大洋州产生。

  今年9月在马德里结束的

世界杯比赛中
日本队
获得第五名,韩国和中国队分获第九名和第十名。本周五,中国队以0-3不敌日本队,但是昨天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上半场就攻进4球,下半场再进3球获得大胜。马弋博个人进球3个,任烨打入两球。

  中国队的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伯表示他有意排出攻击阵容处战本场比赛。“我们的短传不如日本,但是对中国台北的比赛则可以使用。”金昶伯同时相信,一天前输给日本的比赛不会影响球队进军决赛的机会。“我们的目标是拿下所有的比赛并获得金牌。”(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