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行车4公里个人追逐赛韩国男选手创亚运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韩国选手张顺载在亚运会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中创造了新的亚运会记录,他将原记录大幅提高5.216秒,同时获得了周日金牌争夺战的入场券。

  张顺载开始阶段骑得并不快,在前1000米过后仅排名第12位,但在接下来1000米的每一圈中,他都是全场第一,最终他创造了4分30秒355的新记录。

  张顺载是2005和2006年亚洲锦标赛的金牌得主,从今天的表现来看,他似乎没有受到12月6日男子团体赛赛中大腿拉伤的影响。该项目的原亚运会记录是4分35秒571。

  中国选手温海瑞遗憾地负于伊朗选手,没有获得争夺铜牌的资格。

  赛后张顺载表示:“在团体赛中我的身体状况不佳,甚至是非常糟糕,我对韩国民众感到非常抱歉,因此我在今天竭尽了我的全力。”

  他还称:“在团体赛时我的一条腿出现了问题。在赛前我感觉还不错,但在比赛中我的腿伤突然爆发。赛后我恢复得很好,一天以后我就康复了,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很好。我对自己可以创造韩国和亚运会记录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但这还不是终点,对我来说明天的比赛才是真正的开始。”

  张顺载最后指出:“明天我不会关心记录,我只想赢得比赛。日本选手是我最强大的对手,因为今天我们的成绩差距很小,但是我一点也不担心,我只需尽我的全力就可以赢得比赛。”

  男子个人追逐赛的决赛将于12月10日当地时间下午1:45开始。(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