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尼球迷表演依旧疯狂 噪音攻势助陶菲克复仇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13 重庆晨报

  “超级丹”昨天输掉比赛,除了在小球处理上出现不少失误外,全场印尼球迷不胜其烦的噪音骚扰也是败北的一大原因。

  由于跟陶菲克之间的“口水战”影响深远,印尼球迷自然不满林丹此前陶菲克“素质低”的言论,从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将无数嘘声抛给了林丹。林丹第一局比赛是面对主席台,而他身后就是印尼球迷的大本营。身后数以百计印尼球迷用大嗓门和加油助威声,开始
了他们的疯狂演出:林丹每次发球之前,他们都会用山呼海啸般的嘘声干扰林丹,如果持球时间稍微一长,迎接林丹的更是全场的嘘声跟“呜呜”的喝倒彩声。身后很多的印尼球迷甚至站起身来,不断朝林丹吼着粗话。随后,由于两人的大举进攻让羽毛球频繁更换,每当林丹走到裁判跟前要求更换比赛用球时,又是无休无止的嘘声。

  6:11暂停期间,伴随着现场摇滚音乐跟自创的《陶菲克之歌》,印尼球迷开始举着国旗在看台上疯狂地扭了起来,手舞足蹈、疯狂地齐喊着“印度尼西亚”然后全体集体鼓掌。势单力薄的中国现场观众发出的加油声实在太过微弱,印尼球迷几乎在全场时间内都完全处于优势地位。

  林丹明显也受到一定影响,面对第二局20:17领先的大好局面,林丹却被对方观众的嘘声扰乱了心绪,连续的失误让葬送了3个局点的大好时机,最终20:22惜败。实际上当时陶菲克状态已经有了很大下降,但是受影响的林丹随后“自毁

长城”,让宿敌陶菲克笑到了最后。赛后林丹也承认,“观众还是有些影响,非常闹,气氛很热烈。这时在连续丢分的情况下很难冷静去思考。”而对于丢掉的冠军,不过林丹认为这对自己不会有什么影响:“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更多的精力要放在以后,放在08奥运。”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