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鹏飞:周萌萌倒追不成报复 当晚房间被她"砸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4:40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在第十五届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半决赛中,赛前被看好的中国选手周萌萌1-7不敌韩国选手金佳映,无缘决赛。赛后周萌萌对媒体记者哭诉,自己跟队友田鹏飞因为感情问题在比赛前天晚上发生争执,从而导致了半决赛中的发挥失常。此事立即掀起了轩然大波,在小球运动中心领导、双方父母、其他队友以及各自好友纷纷出来发表看法之后,作为另一名当事人的田鹏飞终于就此事件作出了回应。

  对于周萌萌“性骚扰”的说法,田鹏飞予以了坚决否定:“她简直胡来,什么还有性骚扰,太荒谬了。”田鹏飞承认,因为前一天周萌萌跟一些外国运动员走得很近,他确实找周萌萌谈过话,想谈谈自己作为朋友的想法。可并不是像周萌萌所说的自己短信电话轮番轰炸骚扰:“我记得很清楚是叫她在楼下等我的,当时梁文博也陪着我。”

  关于事情的经过,他的描述在某些部分倒是与周萌萌有些吻合,据称当时周萌萌生硬地回了他一句“关你什么事”,当时觉得很生气的田鹏飞“确实碰了她两下”,但绝对没想到到了周萌萌口中便成了所谓的“殴打”。田鹏飞说事情还不止于此,后来周萌萌还冲进他的房间砸了很多东西,一边砸嘴里还说着一些脏话。因为房间的东西都被砸坏了,田鹏飞无奈之下只得到别人的房间暂住。

  对于“单相思”一说,田鹏飞更是否定,他说他跟周萌萌确实是很好的朋友,两人初识是在今年的苏州体育大会。之后,周萌萌主动跟他交往,但由于田母的反对,田鹏飞并没有同意。因为要备战亚运会,两人在北京再度相遇。“我出于好心,怕她想不开才陪着她。她性格比较开朗,很多时候拉我的手我也没有办法拒绝,所以别人就误会我们是男女朋友了。”

  对于周萌萌这次的举动,田鹏飞也觉得很意外。他认为周萌萌这么做完全属于私人行为:“主动找记者,还说被

性骚扰,闹得实在是太大了。她就是在报复我,不然能说出这样的话吗?”

  (孙峰)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