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花游教练:只对成绩不满意 我对裁判非常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4:5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9日电(记者周欣李江涛)9日的集体项目再次输给中国队后,日本花样游泳队教练表示接受比赛结果。

  日本队教练金子正子说:“我是对于成绩本身不满意,而不是针对裁判。实际上,有一位裁判给了我们9·9的高分,要知道满分才是10分!尽管最高分和最低分都要扣除,不计算在最后的分数里,但是这证明了裁判还是认可我们的。我们的刻苦训练没有白费。”

  “我对亚洲裁判非常尊敬。我认为,在国际比赛中日本还是有信心取得好成绩的。”金子正子说。

  自从1994年亚运会设立

花样游泳后,金牌一直被
日本队
垄断,直到多哈亚运会中国花游第一次在双人和集体项目中收获金牌。对此,金子正子表示:“非常遗憾我们没有取得胜利。
中国队
员的求胜欲望看起来非常强,但是我们从比赛中找到了需要提高的地方。”

  金子正子认为,在今后的比赛和训练中,日本将继续走“民族化”路线,力图用她们的高难度动作展现日本风格。这位62岁的女教练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顶级的队伍。”(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