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萨巴亚运跳远摘金 沙特田径金童用金牌宣告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第十五届亚运会田径比赛中,沙特阿拉伯的阿尔-萨巴在田径比赛中获得金牌,这也宣告了曾经的“沙特阿拉伯金童”的归来。

  阿尔-萨巴曾经因为药检呈阳性而被禁赛两年,但是他今天的表现宣告了他的回归,在阿尔-萨巴的带动下,沙特队的哈比比今天也在分量最重的男子100米比赛中折桂。

  这个结果让沙特阿拉伯喜出望外,他们在四年前的釜山曾经取得了卓著的田径成绩,今天的表现让他们有资本说:釜山的成绩不是蒙的。

  阿尔-萨巴目前的教练是世界纪录保持着鲍威尔,通过鲍威尔的言传身教,他的成绩也稳步回升,阿尔-萨巴说:“我感觉很好,我还是那个沙特的金童,这两年的噩梦已经过去,但同时这让我对金牌充满渴望,人们总是希望获得更多。”

  阿尔-萨巴也得到了本国高官的大力称赞,沙特王子穆罕默德说:“他(阿尔-萨巴)今天的表现证明他是个斗士,希望明年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他也能有同样出色的表现。(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