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一金也是最后一金 香港老将王晨笑别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5:23 重庆晚报

  30岁的中国香港选手王晨站在冠军领奖台上,涨红的眼眶已经浸湿。这是这么多年来,她获得的第一块亚运会金牌,也将是她在自己的羽毛球生涯中,最后的一块亚运金牌。十运会上,王晨在一路淘汰谢杏芳等国内名将闯入女单半决赛后,遗憾地输给了蒋燕皎。当时,王晨只说了一句“太黑了”。

  而现在,在即将走完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步的时候,她对心酸的往事已不愿提及。

  “我已经30岁了,这是我的第一块亚运会金牌,也是我最后一块亚运金牌。”王晨说,她或许还能坚持一段时间的比赛,或许离开就在明天,总之,2008对于她来说似乎有些遥远了。而就要离开之际,王晨只有感谢没有抱怨:“我很感谢中国香港队和我的教练,他们给了我很多以前得不到的比赛机会。”

  特派首席记者 王印毅 特派记者 范天亮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