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祥物好看罗微只靠夺金挣 笑称红色蓝色都是幸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6:0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9日电题:自信的罗微

  记者刘阳

  多哈亚运会跆拳道比赛刚开赛时,罗微训练后坐在观众席上为队友加油。她说:“多哈亚运会的吉祥物真可爱,不过我一个都没买。”顿了顿,她又说:“我等着在颁奖仪式
上拿一个。”

  果真,两天过后,在9日进行的女子72公斤级比赛中,站在领奖台最高处的罗微从颁奖嘉宾手中落落大方地接过一个穿着阿拉伯传统服装的“奥利”。

  其实对于罗微来说,最艰难的比赛不是决赛,而是对阵韩国人李仁钟的半决赛。罗微是经过一番艰难战斗,在“金腿制胜”的加时赛中以7:6艰难战胜出而挺进决赛的。

  

中国队的领队郑宇也说,罗微在半决赛的对手最强,而决赛中的约旦对手比李仁钟的实力弱。

  提起那场厮杀激烈的半决赛,罗微拖着一条伤腿,自信地说:“前三局我觉得自己的水平在她之上,所以我相信在金腿制胜的时候能够打败她。我头脑清楚,所以在加时的时候打得比较好,而她又比较着急,露出一点破绽就被我干掉了。”

  雅典奥运会时,罗微抽签头戴蓝盔。她说她去年偶然上网看自己的

星座,发现蓝色竟然是她的幸运色。而今天的半决赛乃至决赛,她一直戴的是红色头盔。“幸运色归幸运色,真一上场我哪里还会想到什么幸运色啊。现在红色也成了我的幸运色啦!”罗微哈哈大笑说。(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