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网:日本选手证明自己是出色剑客 女佩中国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运会击剑比赛今日全面展开,在今天的比赛中产生了女子佩剑和男子花剑的两枚个人金牌,赛后亚运会官方网站对首日比赛作了总结:

  日本的太田雄贵在今天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出色的剑客,他在击败了韩国的李天雄之后获得亚运会男子花剑个人比赛的冠军。

  太田雄贵在赛后高兴地说:“这只是一场比赛,但是我感觉非常激动,能获得冠军肯定是对我自信的一个很大提升,这也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刻。在半决赛中战胜像张亮亮这种对手使我一下子变得非常自信。”

  

中国队的两名选手雷声和张亮亮在半决赛中双双失利只能获得铜牌。

  稍早结束的女子佩剑个人决赛成了中国选手的内战,名将谭雪战胜队友赵媛媛获得冠军,赛后谭雪表示,比赛很轻松,因为双方彼此非常熟悉,冠军对于自己很重要,因为她已经很久没有在重大比赛中夺取冠军了,谭雪还表示,这场比赛让他找回了自信。

  赵媛媛在比赛开始落后,从那以后她就一直没有缓过神来,赛后赵媛媛表示自己发挥不稳定是失败的原因,而自己的进攻也不如谭雪犀利。(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