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再次冷藏替补球员 唐正东亚运之旅恐提前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多哈9日电 自亚运会男篮开赛以来,尤纳斯就因为在替补球员的使用上“得罪”了不少人。尤其是他对江苏二将唐正东和胡雪峰的“冷藏”,更是让不少记者大惑不解。在昨天同日本队的比赛结束后,尤纳斯对这一问题给出了新的解释,同时他也表示,随着淘汰赛的到来,替补球员的出场机会肯定越来越少了。

  本场比赛,唐正东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也没得到,胡雪峰打了不到5分钟也被换下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又有记者给老尤抛出“炸弹”,“中国男篮后面的对手越来越强,是不是也意味着替补队员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尤纳斯想了一会,像是在作激烈的思想斗争,随后,他缓缓地说,“对于替补球员的使用问题,我说得太多了。今天,我想再强调一点:我们对亚运会的备战很仓促,国家队集训时,很多球员刚打完联赛。别说替补球员了,连主力球员之间的磨合都没有完成。”尤纳斯耸了耸肩膀,“亚运会不是热身赛,在这样的比赛中挤时间给替补球员是很困难的。在后面的淘汰赛中,我想我只会用8~9名球员打球”。尤纳斯的意思很明显了,像唐正东这样的球员,铁定要在板凳上看完后面的比赛了。

  作者:仲曦 林强国/来源:南京晨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