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球队发生“内讧” 周萌萌:田鹏飞打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03 解放日报

  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半决赛昨天下午结束,中国选手周萌萌以1比7不敌韩国选手金佳映而被淘汰。但比半决赛失利更让人震惊的,是周萌萌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话:“男队的田鹏飞昨晚殴打我,导致我全身是伤,比赛时无法正常发挥。”

  本人:他要见我面

  按照周萌萌的说法,比赛前一天晚上12点,田鹏飞主动约她出去见面。

  “田鹏飞在昨天晚上不断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要见我,我就答应和他见面。”周萌萌说,“结果他连续打我的头部和腹部,这让我全身都是伤,一整晚都没睡好,今天比赛根本无法投入。”

  田鹏飞今年19岁,是中国斯诺克界的一颗新星,他刚刚与丁俊晖搭档拿下了本届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双人赛和团体赛的两枚金牌。事发后,田鹏飞一直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但据队内知情人透露,田鹏飞和周萌萌确实有过恋爱关系。

  家长:要诉诸法律

  在周萌萌“爆料“后的第一时间,周萌萌和田鹏飞的家长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表示,在周萌萌挨打的当晚,她就往家里打来过电话。“在电话里她一直哭,但什么也没说。直到比赛结束后,我才知道她被打了。”周瑞新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愤怒:“周萌萌在上海有男友的。这事情太恶劣了,我们将请律师,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另一方面,田鹏飞的父亲田忠阳则显得有些疑惑:“我们家儿子一直都很内向老实,不会打人啊。”而田鹏飞的母亲则情绪比较激动:“我们儿子在英国时,一直是周萌萌主动和他联系的。希望大家不要听她的一面之辞,要调查清楚。”

  领导:确实动了手

  事情发生后当晚,随团出征的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和副主任王立伟立刻到队里了解情况,并找两人谈话。张小宁证实田鹏飞确实动了手,但并不是“殴打”,更没有像先前有些媒体所说的是“

性骚扰”。

  

台球队的领导当时希望两人“感情问题可以回国再谈,先把比赛打好。”然后他还和两位球员的家长通了电话。

  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昨天向记者表示:“团部高度重视这一事件,但了解下来,周萌萌所说的情况有些与事实并不符合,她和田鹏飞以前相当熟悉,而且当晚没有到‘殴打’的地步。”

  在半决赛被淘汰后,周萌萌表示因为“个人原因”,将不参加三、四名决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