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代表团官方定性:没殴打那么严重 目前还在调查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亚运体育代表团昨天下午举行新闻通气会,就中国选手在亚运会前半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新闻发布会上,众多记者自然不会放过周萌萌事件。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就有关中国台球项目的女选手周萌萌被性骚扰一事,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的女子八球赛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周萌萌在比赛进行中突然宣布放弃比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放弃比赛的原因是男队友田鹏飞对她进行性骚
扰。她告诉记者,田鹏飞对自己过分的性骚扰,还对外宣称自己是他的女朋友,导致自己情绪很差,无法继续比赛,所以放弃了比赛。

  崔大林没有否认这一事件的存在:“今天上午,我们注意到网上对有关的周萌萌事件的报道,我们高度重视,正在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我们了解到,实际情况没有网上那么严重,我们会正确对待,会把问题处理好。”

  周萌萌赛后向记者哭诉,来多哈参加亚运会以来,田鹏飞多次用比较流氓的手段、甚至是殴打来骚扰自己,导致自己心情很差,无法进入比赛状态。对此,崔大林解释说:“周萌萌被

性骚扰事件我们也是刚从网上看到,我们已经找了他们的领队,询问比赛情况。我们听说没有殴打这么严重。”随后他还表示,“中国体育代表团对此事高度重视,我们会认真对待,目前事情还在调查中。”

  中国体育代表团原定在下午2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因此推迟。中国体育代表团负责宣传的张海涛说:“这是媒体的误解。因为在此前该发布厅有一场反兴奋剂发布会,我们的发布会也就顺延了半个小时,这跟周萌萌事件无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