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8球赛退出铜牌决赛 自爆前夜遭男队友殴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2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多哈12月9日专电(记者沈雷王彦)中国选手周萌萌今天没有按时现身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的三四名比赛,潘晓婷不战而胜获得这个项目的铜牌。

  在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潘晓婷和周萌萌分别以5比7和1比7败负于中国台北选手和韩国选手,未能进入决赛。

  周萌萌半决赛表现完全不在状态。赛后她主动走到混合采访区,红着眼睛对记者们说:“我今天一点状态都没有,情绪很不好。因为昨天晚上田鹏飞殴打了我!”这一句话像颗炸弹一样把所有在场的记者都惊呆了。

  田鹏飞在本届亚运会上与丁俊晖合作先后夺得团体和双打的金牌。

  周萌萌说:“田鹏飞一直通过短信、电话骚扰我,说很喜欢我。但我不同意,我觉得田鹏飞在某些方面不符合我的要求,他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昨天晚上,田鹏飞又给我电话、短信要见我,我怕影响队友休息,就来到楼道上。结果,田鹏飞就抓我的头,打我的头和腹部。这是昨天晚上12点至1点钟发生的。我一整晚没睡,全身都是伤,今天完全没办法投入比赛,所以半决赛很快就输了。”

  今天下午,中国代表团举行半程通气会,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崔大林表示,中国

台球队内确实发生了一些矛盾。团部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专门找了台球队领队了解情况。事情还在了解之中,但此事绝没有像有的报道所谓殴打那么严重。团部正在着手调查,我们会处理好此事。

  中国台球队领队张小宁说,周萌萌因个人问题与队友发生矛盾,导致无法参加下午的三四名决赛。随后进行的女子9球比赛能否参加还要看她的情况再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