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鹏飞:周萌萌简直在胡来 我的确碰了她两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田鹏飞那个尾号为147的手机始终开通,只是,发短信过去不回,打电话过去不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互联网上有关此次事件的各方说法越来越多,但作为当事人之一的田鹏飞却一直没有开口。“田鹏飞,你在哪里?”成了多哈主新闻中心里,记者们谈论最多的话题。

  “最后一次,如果再没有人接,只能打算放弃了。”记者又一次拨通了田鹏飞尾号
为147的国内手机。

  “喂……”耳中传来这样的一个声音,看看手表,此刻正是多哈当地时间18时整。在出现周萌萌媒体前主动报料后八个小时,记者终于联系上了另一当事人田鹏飞。电话那边,田鹏飞声音明显低沉很多:“她闹得实在太大了。没有报复心理,她能说出这样的话吗?”

  田鹏飞说,他下午一直在睡觉,所以电话是通的,但没有接。不过,在记者还没有问话前,他显然已经知道了周萌萌面对媒体所说的那些话。“她简直是在胡来,什么还有

性骚扰?太荒谬了。”

  田鹏飞说,他确实与周萌萌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应该算是在今年苏州体育大会的时候比较熟。不过,自那以后有好几个月没有见面。”

  “直到前不久去北京,在那里集训的时候,才再次碰到她。”田鹏飞说。

  另据知情人透露:中国

台球队赴多哈前曾在北京集中,不少人都看到,周萌萌一直跟着田鹏飞同进同出,一起练球,一起吃饭,男方还主动帮女方背球包,俨然一对“情侣”。训练房里,这边是斯诺克,那边是九球,周萌萌经常跑过来看田鹏飞练球。

  田鹏飞说:“苏州体育大会之后,她提出跟我处朋友。我问了我妈,我妈根本不同意。后来在北京碰上了,我出于好心,怕她想不开什么的,担心她心情就不好,在北京集训时就陪着她,她性格比较开朗,很多时候拉着我的手,我也没有办法拒绝,就被别人误会我们之间有什么了。”

  对于网络上报道的“夜战”情形,田鹏飞说,根本不像周萌萌所说的那样:“她前一天确实跟一些外国球员走得很近,我只是想作为朋友说说我的想法。我记得很清楚,我是叫她在楼下等我的,当时梁文博也陪着我。”

  “可你知道发生了什么?”田鹏飞说:“她用很生硬的口气对我说,‘关你什么事?’我只是想出于朋友的角度为她着想,但没有想到她用那样的口气说话。我当时很生气,确实碰了她两下,没想到就成了我殴打她。”

  别以为事情就此结束,随后战场又转移到了田鹏飞的房间内。“随后,她不知怎么了,冲进我房间什么都砸,嘴里还说着特别脏的话,后来我只能去别人的房间,现在我那房间的东西什么都不能用了。”

  据田鹏飞透露,中心两个主任已经和他们两人谈了话,还和双方父母进行了沟通,希望周萌萌不要受影响继续比赛。“当时两个主任都在身边,都了解情况。现在周萌萌向媒体透露此事,完全是私人行为,是她主动找记者,还说被性骚扰,根本就是在报复我。”

  田鹏飞昨天下午一直在睡觉中,刚刚醒来才得知周萌萌将输球原因归咎于前晚被打的消息。一些田鹏飞国内的朋友得知此事后都纷纷给他发短信,劝他要想得开,懂得放弃,毕竟还应该以台球事业为重。田鹏飞也回复说——我没事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