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陶战全场爆满谢杏芳势单力薄 无奈中记者席上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邹晔多哈报道

  谢杏芳呆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此刻她白皙的皮肤显得更加苍白。她任由周围疯狂的印尼球迷手舞足蹈,仿佛什么都听不见了。整场比赛,谢杏芳势单力薄的“林丹加油”的声音都被淹没得悄无声息。她注视着场上林丹,面色凝重。

  早在比赛开始前一小时,体育馆就已经爆满,工作人员不得不在场外拉起栏杆开始戒严。女单决赛被安排在第一场进行,但中国队想要进场观看已经不可能。全队就只好围在运动员餐厅一台21寸的电视机前。训练馆里,陈金在陪林丹热身。该说的话,谢杏芳早说过了。赛前的最后一小时,她选择让林丹一个人专心准备。

  北京时间昨晚10点,林丹将要出场。而此时刚刚结束完颁奖典礼的谢杏芳,却被困在了体育馆外。虽然她身穿醒目的

中国队队服,脖子上还挂着铜牌,手里的吉祥物和鲜花还没来得及放下,但工作人员就是铁面无私,愣是不让谢杏芳通行。林丹的比赛已经开始10分钟了,急得谢杏芳不知如何是好。

  没有座位的不仅是谢杏芳,昨天有很多手持门票的观众也被挡在了体育馆外,就连记者席都被观众坐满。要进入混合区采访,更是需要提前一天申请。看台上,就连台阶、过道里凡是能见缝插针的地方都坐满了人。当谢杏芳正和工作人员解释着的时候,记者正好从此路过,但交涉之后得到的回答依然是冷冰冰的“NO”。情急之下,记者只好将谢杏芳带到了记者席上,才终于勉强找到了一个座位。

  路上遇到了同样无处容身的鲍春来。昨天,鲍春来负责对林丹和陶菲克的比赛进行录像。但是上不了看台,他不得不站到一张椅子上,把摄像机安放到一个制高点。平时“高”人一等的鲍春来,昨天也被黑压压的人山人海挡得什么也看不见。他不得不在体育馆外站了整整一个小时,什么也没有看到。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