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台球美女自曝输球因遭殴打 其父称要起诉田鹏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38 时代商报

  在昨天结束的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半决赛中,赛前被看好的中国选手周萌萌1:7不敌韩国选手金佳映,无缘决赛。赛后传出周萌萌输球因为头天晚上与队友田鹏飞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导致发挥失常的说法。

  周萌萌:

  打得我全身是伤

  “8号晚上12点多,田鹏飞不断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要见我,我担心影响队友休息,就答应和他见面。”周萌萌对记者说,“结果他连续打我的头部和腹部,这让我全身都是伤,一整晚都没睡好,今天比赛中没办法全身心投入,所以半决赛很快就输了。”周萌萌认为这是因为田鹏飞想追求自己,但是自己不答应,“田鹏飞说喜欢我,但是我觉得田鹏飞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所以我没有同意。”

  田鹏飞父母:

  不能只听一面之词

  田鹏飞的父亲田忠阳的第一反应是不能相信,“田鹏飞是个保守的不太喜欢和人接触的孩子。我说孩子好别人会觉得因为我是他的父亲,但是田鹏飞和那么多球友这么多年一起在外面比赛,包括梁文博,丁俊晖,他们都可以证明田鹏飞是个很懂事的孩子。”

  田鹏飞的母亲徐妈妈显得情绪有些激动,她说:“我感到很气愤,我儿子田鹏飞都在英国打球,一直是周萌萌发邮件、发信息和他联系。但是我们家田鹏飞没有和她处对象。他通常连女孩子的电话都不会接,他很清楚事业非常重要。周萌萌是一面之词,我听说之后很生气,这会给田鹏飞造成很坏的影响。

  周萌萌父亲:

  已找律师准备诉诸法律

  据周萌萌的父亲说,头天晚上,周萌萌就已经就此事给家里打过电话:“当时萌萌在电话里哭得很厉害。问她事情的经过她也不说只是一直哭,而且跟我们说这种心情没法打比赛。

台球是对情绪要求特别高的一项运动,可能当时她的情绪也比较激动吧。我们一开始都不知道她身上有伤。直到比赛输了之后,我又给她打了电话,她才告诉我们她疼,全身都是伤,我们才知道她被打了。”

  周父很气愤地说:“我自己搞台球运动也搞了18年了,萌萌能够参加亚运会这样的比赛也是很不容易。但是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她肯定是没有办法参加接下来的九球比赛了,我们也跟那边的小球中心领导沟通过,希望她马上回国,治好身上的伤。至于打人者,我们已经找律师了,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起诉。”

  台球队领导:

  田鹏飞确实打了周萌萌

  事件发生之后,台球队的领导接受采访时表示,田鹏飞确实出手殴打了周萌萌,但至于是不是如有些媒体所称的“

性骚扰”,王主任表示,事情并没那么严重。

  据知情人透露,周萌萌与田鹏飞此前确实有过恋爱关系,但并未维系太久。田鹏飞在队中人缘很好,也经常和别人说起与周萌萌的关系,但是周萌萌似乎并不满意田的做法。前天晚上的比赛结束后,周萌萌与泰国队的一些队员走得很近,关系显得非常亲密,此举可能引得田鹏飞不太高兴,并且最终导致了打人事件的发生。

  见习记者 吕爽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