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球惊爆“殴打门” 周萌萌称遭田鹏飞殴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1:00 南方都市报

  对台球小情侣发生感情纠纷,争风吃醋之下继而动手推打,女方以被“殴打”为由放弃比赛,并将事件公之于众,男方被传“性骚扰”女队友——一起中国台球队的“殴打门”事件就在昨日把亚运赛场搅得翻云覆雨,事件已引起中国代表团团部的重视。

  周萌萌:我全身都是伤

  中国台球女选手周萌萌在昨日女子8球半决赛中以1比7不敌韩国选手金佳映,赛后,周萌萌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表示失利的原因是前一天晚上遭到了队友田鹏飞的殴打。“昨天晚上12点多,田鹏飞不断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要见我,我担心影响队友休息,就答应和他见面。结果他不断打我的头部和腹部,我整晚没睡,全身都是伤,今天比赛中没办法全身心投入,所以半决赛很快就输了。”周萌萌说。输掉半决赛以后,周萌萌也以“不舒服”为由退出了与潘晓婷的三四名决赛,主项为女子9球的潘晓婷在8球半决赛中不敌中国台北选手林沅君。

  周萌萌认为这是因为田鹏飞想追求自己,但是自己不答应,“田鹏飞一直给我发短信打电话,说喜欢我,但是我觉得田鹏飞不符合我的要求,他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所以我没有同意他。”而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田周两人曾为情侣关系,后因家长反对而分手。更有消息称,周萌萌的父亲得知此事后表示,女儿在上海另有男友,将对此事进行法律追究。

  田鹏飞:她这么做是想报复

  事件的另一名主角田鹏飞则在事件被公开数小时后才露面作出回应,刚刚睡醒的他在得知此事后承认自己曾动手打人,但同时表示中心的两个主任已经与两人进行了谈话,并与双方父母进行了沟通,希望周萌萌能不受影响继续比赛,“当时两个主任都在身边,可以作证。今天周萌萌向媒体透露此事完全是私人行为,是她主动找的记者,她这么做是想报复。”

  在之前结束的男子比赛中,田鹏飞先是和丁俊晖搭档拿到了双人赛的冠军,跟着又和丁俊晖、梁文博联手帮助

中国队拿到了团体赛的冠军。

  团部:没有那么严重

  事情很快引起了媒体及有关方面的关注,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昨日下午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表示:团部高度重视,正在了解情况。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并不像有些媒体所描述的诸如殴打那么严重。中国

台球队领队张小宁也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本来很小一件事,就是两个队员,以前可能好过一阵,现在感情上出了点磕磕碰碰。完全不是什么殴打还有什么
性骚扰
。当晚,陪田鹏飞一起去找周萌萌的还有我们一个队员,根据我们从这个队员处了解的情况,田周两人以前就是队友,过去就挺好的。两个人昨晚不知道因为说起什么言语不合,结果可能就是轻微地拍打了对方几下。小田是男孩子,当然可能周萌萌就觉得被打了或者怎么样。”

  张小宁同时还表示:“事情本身是个队内的小事,根本不像外界炒的那么厉害。我希望媒体在关注事件本身的同时,本着帮助中国台球发展的目的,不要恶性地炒作。今天我在这里说这些,就是澄清那些所谓的‘殴打’、‘性骚扰’这样的新闻,我们一定按照团部的要求,把事情的经过调查清楚,并且加强队伍的管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