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马名将哈菲兹男单惨败 教练坦然面对国内舆论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神经刀”哈菲兹在本届亚运会单打复赛惨败,第1盘19比10领先时,惨遭韩国的李炫一逆转, 引起回响,首当其冲者,就是教练米士本。

  舆论指出,哈菲兹应该和米士本分手,转投中国教练李矛的阵营,才能取得进步 。

  对于外界压力,米士本淡然响应:“别人有此建议,我不在乎,最重要的就是让哈菲兹,能够全心全意的训练。”

  “作为教练,我已证明自己,把哈菲兹从一个寂寂无名的选手,变成全英赛冠军,而李宗伟早期也是由我经手,训练不久之后,就夺得大马公开赛冠军。”

  “我是全心全意训练着哈菲兹,我的目地,是要他继续保留在世界前10名以内。”

  “关于单打赛败给李炫一,我很同情哈菲兹,在19比10领先时,他的头脑突然受到干扰,一直无法拿下致胜1分。”

  “哈菲兹尝试改变战略结束第1盘,可惜不能凑效,输掉第1盘之后,他一直无法恢复过来。”

  米士本强调,他不是在找借口,可是哈菲兹因膝伤关系,在亚运开赛前2星期,才投入集训。

  “我必须小心翼翼,以免触发他的旧伤,为保持排名,哈菲兹一直在参赛,这一点我很同情。”

  “如果哈菲兹真的不好,那为什么团体赛只有他一人拿分?我身为教练,知道他的强处和弱点。”

  “我仍相信,哈菲兹有能力在国际赛继续创造佳绩,他还年轻,也充满求胜欲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