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父坚称周萌萌被打有照片为证 小球中心欲两人并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2:4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亚运会女子8球半决赛,周萌萌1∶7落后韩国选手后突然宣布放弃比赛。赛后,年仅19岁的她给了在场记者一个更震惊的消息,哭诉斯诺克选手田鹏飞前一晚对她进行了“性骚扰”,并施以拳脚,导致自己无法集中精力比赛。稍后,周萌萌已退出与潘晓婷的铜牌争夺战,至于是否会继续参加9球比赛,还要看今天与小球中心领导沟通的
结果。

  周父:简直流氓简直笑话

  关于“

性骚扰”,周萌萌是这样描述的:“田鹏飞一直通过短信、电话骚扰我,说他很喜欢我,但我不同意他……昨天晚上,田鹏飞又说要见我,我怕影响队友休息,就来到楼道上。没想到,田鹏飞就抓我的头发,打我的头和腹部。”

  而记者多方了解到的信息,都将起因指向了“田鹏飞因爱生恨”,这也得到了人在上海的周萌萌父亲的证实。“凌晨3点半,萌萌突然打电话回来,哭得不行,没说几句就挂了。我们马上打回去,可一直也没联系上。到5点的时候,他们主任给我们家打电话了。他说比赛休息期间,萌萌经常跟一个泰国选手一起玩。田鹏飞可能对萌萌有好感,嫉妒了,就用两只手压着她的头发,有没有摁在地上不知道,说是用脚踢腰部,要不能青一块紫一块吗?”周父在此强调,果真全身是伤,“好多记者都拍了照的”。

  “那么多届奥运会、亚运会,在代表国家的比赛中,在关键比赛前,一个男人打女人,我是闻所未闻。简直笑话,简直流氓!”周萌萌的父亲表示,令他气愤的是,出事后田鹏飞至今没有表示过丝毫歉意,“出事之后我们跟律师联系了,肯定要告他伤人。”至于周萌萌与田鹏飞的关系,周父断言“不熟”,且称“萌萌有男朋友,就在上海。”

  小球中心:两个人一起罚

  周萌萌自爆遭打后引起的轩然大波,令多哈前方的中国代表团领导层始料未及。代表团秘书长崔大林在每日的通气会上表示,对于此事团部已经高度重视,正在了解情况。而中国

台球队领队张小宁主任也再次声明,绝对不是性骚扰。

  “周萌萌的一些说法,是不准确的。比如她说以前不认识田鹏飞,但她跟田鹏飞关系不错,在圈内也不是秘密了。至于是不是恋爱关系,我们不好说。还有人说,周萌萌以前追过田鹏飞。但因为吵一次架就向媒体说这么不负责任的话,周萌萌这孩子还是太小,太任性了。”张小宁表示,所谓“打人事件”本来是件很小的事,“昨晚陪田鹏飞一起去找周萌萌的一位队员表示,两人是因言语不和,轻微地拍打了对方几下。事后田鹏飞也认了错,说不应该那么冲动。只是周萌萌有些不依不饶,给她妈妈打电话说全身是伤。”面对中国代表团历史上第一例“性骚扰”+“打人事件”,小球中心已决定回国后给两人施以处罚。

  昨晚,台球圈内人士如潘晓婷等都接受了采访,认为所谓打人应该只是误会。事件至此,惟独当事人之一的田鹏飞没有任何回应,据其好友称,田鹏飞是一觉睡到下午才知道周萌萌将输球原因归咎于他动手打人,他本以为当晚中心主任找两个人谈话,并找双方家长沟通后,事情已经完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