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事件令众多记者疑惑 田鹏飞已被“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4:21 北京晚报

  多哈时间昨天下午1点,中国女子台球队队员周萌萌向国内某网站宣称,因为同队的一位刚刚获得亚运金牌的男队员在前一天晚上对她进行了性骚扰和殴打,才导致她最终输掉了比赛。而且她还宣称,这位男队员把她打得遍体鳞伤。看到这个消息,聚集在亚运会的主新闻中心的中国记者纷纷打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没有“骚扰”出于“好心”

  昨天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他告诉记者,田鹏飞确实是打了周萌萌,但事情的经过不像周萌萌说得那么邪乎。“其实田鹏飞是好心办了坏事。周萌萌自从随队来到多哈后,训练不是特别认真,田鹏飞出于关心,在前天晚上去劝周萌萌好好训练。但是,周萌萌不领情,还和田鹏飞发生口角。田鹏飞一冲动就动手打了周萌萌几下。但绝对没有打得遍体鳞伤,当时他们身边都有队友,可以作证。”

  事出有因引发冲突

  昨天在爆出此事的同时,网上还说此事缘于周萌萌与泰国俊男暧昧。这在了解田鹏飞和周萌萌的内部人士看来又是恶意炒作,因为田鹏飞虽然曾和周萌萌谈过一段时间恋爱,但在田鹏飞父母的反对之下已经分手了。据内部人士透露,田对周评价不错,但是由于田鹏飞长年在英国训练,而且田的父母认为当时还不到19岁的他年纪太小,于是田鹏飞就没有和周萌萌谈下去。这次为了备战亚运会,田鹏飞和周萌萌作为队友,从北京到多哈一直在一起,所以在知道周萌萌训练不认真之后,田鹏飞出于关心,主动去和周萌萌聊聊,做做思想工作。没想到,两人谈崩了,并引起冲突。

  家长介入事件升级

  这件事发生在多哈时间前天晚上,但是为什么昨天周萌萌才对媒体讲呢?原来,在两个人发生冲突后的当晚,中国

台球队领导就在处理和协调这件事情,而且双方家长在前一天晚上已经达成共识,都说不管有什么事情,等比赛结束回北京再说。但是,为什么在事隔一天,输掉比赛之后,周萌萌就找到媒体爆料呢?

  当中国台球队的负责人得知网上爆出所谓的“

性骚扰”之后,马上又找到周萌萌,并电话联系了周萌萌的父母。结果让他们大吃一惊的是,周萌萌一家也完全改变了态度。周萌萌的父母表示,昨天晚上周萌萌打电话回家,说田鹏飞把自己打得遍体鳞伤,这引起了周萌萌父母的强烈不满,他们已经决定在北京请律师,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周萌萌直接向中国台球队领导明言:“我就是要搞臭田鹏飞,你们谁也别劝我了!”

  昨天,记者试图联系上田鹏飞,但他已经在运动员村被“保护”起来了。不过,王立伟告诉记者,在出事当天,田鹏飞已经向周萌萌作出过真诚的道歉。田鹏飞在打人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他主动和周萌萌说,只要你能出气,你打我都行,我绝对不还手。结果周萌萌也真没客气,动手打了田鹏飞。大家都觉得这个事情就这么结束了,没想到第二天周萌萌还是找媒体披露了此事。

  团长表态认真查处

  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在当地时间昨日下午3时于主新闻中心召开媒体通气会,崔大林表示,据目前团部掌握的情况,不像网上说得那么严重,我们会认真调查处理好此事。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孙保生陈嘉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