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鹏飞谈谈谈到拔拳头 周萌萌说说说至泪满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5:27 新民晚报

  

田鹏飞谈谈谈到拔拳头周萌萌说说说至泪满流

  梨花带雨,泪人似的周萌萌委屈满腹。昨天上午在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半决赛1比7惨败韩国选手金佳映后,周萌萌当众哭诉前一晚遭到队友田鹏飞殴打,导致状态失常。

  万分委屈的周萌萌,细述事情的原委。“他一直给我发短消息还打电话,我没理他
。后来到了夜里快12时,他叫我出去谈谈。说着说着,他就动手打我了。”周萌萌表示田鹏飞一直追求自己,但被拒绝,“他追求我不成,把我打得浑身是伤。我根本没有心情继续参加比赛。”她以身体不适退出了昨天晚些时候的8球三四名决赛。

  就当“毒打”事件被全国媒体炒作时,另一位当事人田鹏飞也按捺不住发出声音,“我确实在晚上找过她。这几天她和一名泰国选手走得比较近,我只是作为朋友想给她提个醒。其间生了口角,我也确实推了她一下,但根本不是殴打,更不可能浑身是伤。”田鹏飞透露自己的房间随后被周萌萌砸得“一天世界”,“她还骂了很难听的话,我只能到别人的房间去睡觉。”而田鹏飞否认自己追求周萌萌,“是她一直主动追求我,后来我妈妈不同意,我也就没答应。”

  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崔大林表示,中国

台球队内确实发生了一些矛盾,但事情并不像个别媒体传说的到了“殴打”那么严重的地步。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在双方发生纠纷后,已找周萌萌、田鹏飞谈过话,田鹏飞已为自己的不冷静认了错。“说什么‘
性骚扰
’,这根本是媒体的恶意炒作。两个19岁的孩子,有些意气用事,发生了口角,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据悉,周萌萌的家人已表态,将考虑起诉田鹏飞。

  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多哈今日电)

  当事人周萌萌一脸伤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