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自曝被队友骚扰殴打 起因原来是感情纠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5:53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在昨天输掉了女子台球八球半决赛后,中国台球选手周萌萌在赛后主动找到记者爆料,称队友田鹏飞在比赛前一天对她进行了殴打,导致她浑身是伤,无心恋战。

  昨天比赛结束以后,周萌萌主动要求接受记者采访,她说:“今天凌晨零点多,田鹏飞不断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要见我,我担心影响队友休息,就答应和他见面。结果他连续
打我的头部和腹部,让我全身都是伤,一整晚都没睡好,今天比赛中没办法全身心投入,所以半决赛很快就输了。”

  据中国

台球内部人士称,田鹏飞平时与周萌萌以情侣相称,经常对外宣传周是自己的女朋友,他们的好友任浩江说:“田鹏飞和周萌萌交朋友的事情在圈内大家都知道”。打架事件发生时在场并将两人拉开的梁文博则表示,两人确实谈过一段时间恋爱,而且是周萌萌主动追求的田鹏飞。不过,周萌萌个人却不这么看,她对记者说:“田鹏飞一直给我发短信打电话,说喜欢我,但是我觉得他不符合我的要求,他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所以我没有同意。”

  在已经结束的男子斯诺克双打和团体比赛中,田鹏飞和丁俊晖搭档,获得了两个亚运会冠军。

  崔大林:没有殴打这么严重

  昨天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对周萌萌被“

性骚扰”一事,回答了记者提问。崔大林没有否认事件的存在,“我们了解到,实际情况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严重,我们会正确对待,会把问题处理好。”“周萌萌被性骚扰事件我们也是刚从网上看到,”崔大林解释说,“我们已经找了他们的领队,我们听说没有殴打这么严重。”随后他还表示,“中国体育代表团对此事高度重视,我们会认真对待,目前事情还在调查中。”

  周父:准备起诉田鹏飞

  当周萌萌的父亲听说萌萌被田鹏飞打了,感觉非常吃惊,马上打了女儿的电话,电话那头周萌萌一直在哭诉。

  周萌萌父亲说,“萌萌这个孩子英文不错,亚运会上萌萌与一位泰国运动员谈得挺开心的,而田鹏飞可能是喜欢我们萌萌,吃醋了,所以不冷静打了萌萌。”

  “我从女儿口中得知她现在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一些记者还拍到了照片。”最后,周父表示肯定会起诉田鹏飞,“我们要通过法律程序,来维护女儿的声誉。”

  田父:飞飞不会干这样的事

  田鹏飞的父亲是大连一位商人,事发后他一直试图联系儿子,但是无法联络到。田父表示事情在没有结果之前不能发表议论,但他相信自己的儿子不会干这样的事情,“飞飞从13岁就走南闯北学习打球,他与一般的孩子不同,从小就很理智,比同年龄的孩子都要成熟,所以,我坚信飞飞是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的。”

  田鹏飞的父亲并不知道自己的儿子与周萌萌有暧昧关系,他认为可能事情背后还有内幕。综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