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多哈赛场抱怨声连连 裁判左右金牌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9日,多哈消息 抱怨不应该成为本届亚运会的主旋律,整个多哈的赛场上弥漫着一股浓厚的斥责的声音,而矛头则指向了赛事的工作人员以及裁判。

  当印度射击选手拉索列他们用"粗鲁和无能"来形容组委会的一些工作人员。而组织者也将对于拉索列的无理行为提出诉讼。

  印度著名射击队员拉索列曾经表示他在多哈的这段时间令人非常泄气。拉索列是一名印度陆军上校,他在雅典奥运会上赢得了男子双多向飞碟的银牌,这是印度代表团在雅典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参加亚运会比赛应该是非常享受的,但是我在这里根本没有乐趣可言,"36岁的拉索列说,"我们来这里就像完成某项任务,我们渴望着尽快离开这里,越快越好。""非常让人悲哀,但这都是事实。这根本不是一项出色的运动会。"拉索列补充说到。随后,印度一名官员解释说,整件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事情完全是个误会。

  不仅仅这一件事情,本届卡塔尔多哈亚运会存在着很多的误会。阿曼在与

中国男足小组赛中被罚下两人。巴希尔因为上半场对中国队员恶意犯规而在下半场刚上场的时候被乌孜别克斯坦的主裁判出示了红牌,而因为对中国队门将王大雷动手脚被罚下的穆海尼也认为裁判应该对他们的失利负责任。

  中国和印尼在羽毛球赛场的争夺成为了多哈赛场上最大的焦点。尤其是奥运冠军陶菲克以及世界头号选手林丹之间的战争。中国在小组赛中击败了对手,但是小将陈金对于被裁判出示了黄牌相当不满"裁判对我有偏见。"陈金在赛后生气的说。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也对于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辞:"裁判的很多判罚我都难以理解。"

  巴基斯坦在卡巴迪的比赛中输给了老对手印度队后也表示,很多原本他们的得分裁判都没有判。"每次对印度,都是一个问题,每次我们的比分快接近的时候,我们总是遭到误判。"巴基斯坦队队员如是说。相反印度的队员则表示,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是巴基斯坦自己的失误比较多而已。

  在健美的比赛的判罚也陷入了非议,三次环球先生得主萨玛德声称,原本属于他的65公斤级的冠军丢掉了,

马来西亚教练也表示25年来从没见过这么不公平的判罚。(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