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朵小花突破垄断夺百金 顾贝贝:我感觉要飞上屋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6:09 法制晚报

  “我们太幸运了。”26岁的北京姑娘顾贝贝兴奋地说,当中国花游队的姑娘们笑容灿烂地走下冠军领奖台后,她们才得知自己为中国代表团收获了第100枚金牌。

  在晚上进行的自由自选比赛中,中国队的“八朵小花”化身为美丽的“凤凰”,发挥得近乎完美,她们征服了裁判最终得到96.584的总分,战胜了日本队。

  “我们真的是拼了,我能跳多高就跳多高,感觉自己都要飞上游泳馆的房顶了!”赛后,在托举动作中当“花尖”的顾贝贝激动地说。

  “昨天双人获胜后,全队特别兴奋,士气高涨,今晚姑娘们在技术动作和整体气势上发挥得都非常出色,可以说是完美!”主教练汪洁说。

  自1994年广岛亚运会

花样游泳成为正式比赛项目以来,
日本队
一直垄断着该项比赛的金牌。本届亚运会,
中国队
首次战胜日本并包揽两金。 文/记者刘娜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