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毛球男单决赛不敌陶菲克 林丹感觉“有些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6:41 长江日报

  本报多哈电 林丹9日失利于林陶巅峰对决,丢失多哈亚运会羽毛球男单金牌,他赛后说自己在比赛中“有些躁”。

  林丹开局不算顺利,第一局基本处于追赶地位,连续的网前小球失误和回球下网让陶菲克占了很多便宜。记者身边的中国羽毛球队队员嘀咕说“林

  丹有点发蒙”。

  以15:21丢掉首局后,林丹在第二局势头良好,但在连丢三个局点后,失去金牌。他赛后解释说:“我想快点打第三局,我有些躁,连续丢分,浪费了机会。”

  林丹没有说“躁”的原因,但否认了自己在比赛中不自信的说法:“前两次我赢了他,但这次没有他打得有耐心。他攻守平衡,我失误较多。”

  李永波坦言,林丹在决赛中失利让他感到非常遗憾:“林丹跟陶菲克打了三次,赢了两次,我觉得林丹就是比陶菲克强。陶菲克最大的优势是经验丰富。”赛后陶菲克称他找到了对付林丹的办法,就是不让他扣杀,李永波不同意这样的说法:“你让一个一般的球员去跟林丹打,打十场他或许还会输一场,这就是比赛。”当被问到林丹为何第二局丢掉了三个赛点时,李永波认为,“这就是比赛,没有如果,我们只能说下一次不能再犯错误。”

  赛后林丹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组委会公布的消息称,林丹拒绝出席发布会。李永波听到这个消息很惊讶:“我刚才让他去了呀!当时我就在现场,比赛完了以后我把他叫到身边,跟他讨论比赛中的问题,这时候新闻官过来了,让他去参加发布会,我让他放下包就去了。”李永波说:“你们媒体不要炒作,林丹输球不会输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