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台球两队员爆感情纠葛 周萌萌输球归咎田鹏飞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6:53 新闻午报

  本报讯在昨天结束的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潘晓婷和周萌萌双双无缘决赛,赛后传出了周萌萌前一天晚上与队友田鹏飞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导致昨天发挥失常的说法。周萌萌声称,田鹏飞前晚对她动手,导致自己浑身是伤,最终在昨天的比赛中被淘汰出局。

  周萌萌昨天在比赛中1比7大比分负于韩国名将金佳映,赛后周萌萌将失利的原因归
到了队友田鹏飞身上,声称田鹏飞殴打了自己。“昨天晚上12点多,田鹏飞不断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要见我,我担心影响队友休息,就答应和他见面。”周萌萌说道,“结果他连续打我的头部和腹部,这让我全身都是伤,一整晚都没睡好,今天比赛中没办法全身心投入,所以半决赛很快就输了。”

  周萌萌认为这是因为田鹏飞想追求自己,但是自己不答应,“田鹏飞一直给我发短信打电话,说喜欢我,但是我觉得他不符合我的要求,也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所以我没有同意。”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事件的导火索可能是由于周萌萌在本次亚运会上和一个泰国选手举止过于亲密,使得田鹏飞怒火中烧,导致最后情绪失控。□九殳

  周萌萌:女,19岁多次获得

台球女子9球赛冠军。田鹏飞:男,19岁中国台坛的另一颗希望之星,比丁俊晖小几个月。此次与丁俊晖合作夺得了亚运会男子双人和团体两枚金牌。

  双方家长说

  田父田母:鹏飞是个懂事孩子

  本报讯在第一时间得知消息之后,田鹏飞的父亲田忠阳的第一反应是“不能相信”。“田鹏飞是个保守、不太喜欢和人接触的孩子。”田忠阳说道,“我说孩子好别人会觉得因为我是他的父亲,但是田鹏飞和那么多球手这么多年一起在外面比赛,包括梁文博,丁俊晖,他们都可以证明田鹏飞是个很懂事的孩子。不能只听她(周萌萌)的一面之词。”

  田鹏飞的母亲更是气愤:“我儿子田鹏飞都在英国打球,一直是周萌萌发邮件、发信息和他联系。但是我们家田鹏飞没有和她处对象,她在诽谤造谣。我儿子是个内向懂事、不是个好动的孩子。他通常连女孩子的电话都不会接。”□九殳

  周父:萌萌上海有男友

  本报讯关于周萌萌和田鹏飞“之前就在谈恋爱”一说,周萌萌的父亲予以了否定:“他们俩一个在上海打球,一个在英国打球,一年就没有多少时间在一起,怎么可能谈恋爱呢?萌萌在上海有男朋友的。”据他说,昨天凌晨5点,小球中心的一个负责人从多哈那边打来电话,就这件事情对他进行了一些解释:“领导告诉我说,大概是因为田鹏飞有点喜欢萌萌,看到萌萌在休息的时候跟一个泰国选手一起玩他有点吃醋,所以就动手打了萌萌。其实萌萌一直都在学英语,为了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她每次有出国比赛的机会都很喜欢跟外国选手交谈,她跟那个泰国选手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九殳

  好友任浩江说

  周萌萌可能太冲动

  作为田鹏飞和周萌萌的好友,任浩江在与田鹏飞父亲的通话中知道了此事。任浩江说田鹏飞和周萌萌交朋友的事情在圈内大家都知道。周萌萌属于那种很外向、比较泼辣的姑娘。她在输球后可能一时冲动说出这样的话,可以理解,但不是很合适。

  任浩江认为,从田鹏飞的为人来看,他动手打人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周萌萌将输球的原因完全归结于挨打也不是很可取。□九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