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轻松备战轻松不错 新闻发布会妙语鬼脸送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7:02 深圳晚报

      新闻发布会刘翔妙语答记者    

      “找女朋友比跨栏难多了”

      

      刘翔北京时间今晨在多哈选手村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他妙语连珠。

      洗澡不超过20分钟?

      发布会中,突然有位日本记者问:“听说教练规定你洗澡不能超过20分钟,这是为什么?”

      刘翔纳闷:“真有这事吗?我怎么不知道。我每次洗澡都超过20分钟的。我想我的教练不会这么不近人情吧。”坐在旁边的孙海平开玩笑:“刘翔爱干净,不用20分钟,他洗不干净。”

      女朋友?“争取有”

      一名外国记者问:“你希望何时达到运动生涯的顶峰?”

      刘翔说,“我觉得我现在已经很不错了,应该是到了顶峰了吧。我觉得我很运气,该有的都有了。”

      记者问:“你说该有的都有了,那你的女朋友有了吗?”

      刘翔有点装糊涂,听了两次才笑着回答:“争取有吧,不过这东西比较难,比跨栏难多了。”

      “争取拿块奖牌吧”

      大家最关心的当然是刘翔在本届亚运会上会跑多快。

      刘翔的低调太“离谱”:“我力争拿块奖牌吧,”刘翔一本正经。

      “什么?”记者们惊叫起来。刘翔解释:“金牌包括在奖牌里,对不对?应该说,到了这时候,拖了一年我很累了。往常这时候已经冬训了。当然,这次我要力争好成绩,能跑多少跑多少。”

      最关心能放多长假

      记者问孙海平亚运会回去后是否立刻开始冬训,没等孙教练回答,刘翔抢着说:“我最关心亚运会后教练给我放多长时间假。”孙教练笑而不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