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主帅球员向中国球迷道歉 媒体恶炒台球性骚扰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8: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

  伊主帅球员向中国球迷道歉

  昨天结束的亚运会中伊足球四分之一决赛中,伊朗球员博哈尼在打进全场第一个进球时,选择了一种侮辱性动作——带球晃过门将后,将球停在球门线外,转身挥手招呼队友
庆祝,然后再慢慢把球踢过线。

  赛后,伊朗队主教练西蒙内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这一行为的歉意,“这个进球的方式非常糟糕……显然是对对手的侮辱,我百分之百地同意那样的方式不符合公平竞赛的精神。”

  博哈尼本人也表示:“这么做是因为自己的孩子气,因为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有个没有碰到球网的进球。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这么做,所以说当时完全没考虑那么多。”

  “说实话,我真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影响,如果说这个举动伤害了中国网民和球迷的话,我愿意道歉。我想面对你们的摄像机,向全中国的球迷和网民道歉!”博哈尼说。

  日本奥委会多哈公关

  一心想争得二0一六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的日本奥委会,兴师动众在日本驻卡塔尔大使馆举行盛大的招待晚宴,参加的多为国际奥委会委员、亚奥会执委会委员等相关人员,共三百多名。其中在本届亚运会上为

日本队夺得奖牌的一百多名选手也被拉来“当托儿”。

  日本自一九六四年举办过东京夏季奥运会之后,就一直再没有申办成功,对此,日本奥委会也想借本届亚运会的机会,打个擦边球,与诸位国际奥委会的官员套近乎,联络感情。

  国内媒体恶炒“

性骚扰事件”

  中国

台球队女队员周萌萌自爆被男队员田鹏飞性骚扰并被殴打之后,“性骚扰事件”就成为一桩颇具“眼球效应”的绯闻。据说,该事件其实在周萌萌爆料前两天就已经发生,当时中国代表团已经着手进行处理和协调,并约定不管事态如何一切等比赛结束后回北京再说。却不知为何周隔日即向媒体爆料。

  目前该事件传出来的版本多种多样,有说是周追田不成转而报复,有说田追周不成纠缠不休,国内某些媒体更是抓紧机会恶炒此事。(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