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刘翔低调谈亚运 亚运一役只当作一次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12月10日,法新社消息,中国的奥运冠军刘翔把亚运一役当作是一次训练跑。

  今年23岁的刘翔称截止到目前为止,该有的都已经有了。确实,在打破世界纪录以后,刘翔已经达到了职业的巅峰。刘翔说到:"对于顶尖的运动员来说比赛已经都结束了,他们都在冬训,但是我要继续训练而且还要参加比赛。"

  刘翔为中国获得了第一枚田径短跑项目上的金牌,又在随后打破了自己和杰克逊的世界纪录,如此完美的表现使得刘翔获得了极大的关注。但是对于本次多哈亚运会的目标,刘翔依然表现的很低调。他也承认本次比赛的水平相对于他自己来讲确实不高,他说到:"我们12月份已经做好了准备,今年的这个时候并不是创造最好成绩的最佳时机。"但是刘翔也会为了打破亚洲纪录而跑出应有的成绩。"我在这里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胜利,用一枚金牌来报答中国奥委会给我来这里的机会。"

  教练孙海平也说到,打破刘翔自己在四年前创造的亚运会纪录是很有可能的。刘翔饿目标就是明年的世锦赛以及08年的

北京奥运会。

  作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刘翔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压力,因为他已经打破了世界纪录,获得了奥运会的金牌。(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