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上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周萌萌:我被田鹏飞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10 上海青年报

  田鹏飞,刚刚在亚运会斯诺克双打、团体中夺金的希望之星;周萌萌,和潘晓婷齐名的九球美女———昨天,周萌萌向记者哭诉田鹏飞殴打她,从而将19岁的自己和田鹏飞推向了风口浪尖。这是台球版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还是情侣拌嘴后的一时冲动?记者采访了多位知情人,让我们看看多哈的台球馆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记者 张楠

  周萌萌自曝被打

  昨天的女子八球半决赛中,周萌萌1比7输给韩国选手金佳映,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周萌萌的一番话惊呆了所有人:“昨天晚上12点多,田鹏飞不断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要见我,我担心影响队友休息,就答应和他见面,结果他连续打我的头部和腹部,这让我全身都是伤,一整晚都没睡好,今天比赛中没办法全身心投入,所以半决赛很快就输了。”

  周萌萌说:“田鹏飞一直给我发短信打电话,说喜欢我,还对外宣称我是他的女朋友,但是我觉得田鹏飞不符合我的要求,他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所以我没有答应他。”昨晚,情绪仍不稳定的周萌萌也没有参加女子八球的三四名决赛,队友潘晓婷不战而胜获得铜牌。

  田鹏飞后悔动手

  昨天下午,田鹏飞一直在睡觉,醒来后才知道周萌萌向媒体宣布了被打一事,田鹏飞通过短信告诉好友,自己的确是“不冷静地动了手”,小球管理中心的两名主任已经与他和周萌萌分别谈话,并与双方父母进行沟通,希望周萌萌不受影响继续参加九球的比赛。田鹏飞还表示自己不知道周萌萌会那么做,“她这么做是想报复”。

  有前方记者观察到,在12月8日周萌萌结束八球1/8决赛等待1/4决赛的时候,她一直在观众席上和一名泰国选手有说有笑,关系显得很亲密,比赛时那位泰国选手负责帮她看管衣服。当记者询问周萌萌和那位泰国选手是不是男女朋友,周萌萌笑着说:“保密保密!”与此同时,田鹏飞当时也在场边观看周萌萌的比赛,他的表情比较严肃。

  梁文博透露隐情

  为中国首次夺得斯诺克团体金牌的3名新秀中,丁俊晖已经前往英国参加比赛,田鹏飞和梁文博还身在多哈。昨天,梁文博向记者讲述了他知道的一切:“昨天晚上,田鹏飞对周萌萌说要她好好练球,但是周萌萌很不客气地说:‘关你什么事?’然后两个人就吵了起来,是周萌萌先动手的,田鹏飞被逼急了才还了手。”

  据多名知情人透露,周萌萌和田鹏飞的确有过恋爱关系,其他几名中国选手就经常以此调侃田鹏飞,出征多哈之前在北京集训的时候,周萌萌和田鹏飞经常在一起练球吃饭,当田鹏飞练球的时候,周萌萌就在旁边专心地观看,俨然是一对情侣。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