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个别队员有矛盾但没殴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10 上海青年报

  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崔大林表示,中国台球队内确实发生了一些矛盾,但事情并不如个别媒体传说的到了“殴打”那么严重的地步。

  9日,崔大林说:“我们通过领队初步了解了情况”,“但事实绝对没有那么严重,没有出现像个别媒体所描述的‘殴打’”。

  崔大林承认,团部也是看了网上报道才知道这件事情的。“我们现在还在继续了解情况,我们对此事肯定会认真对待,会处理好这件事。”他说。

  中国代表团

台球队领队张小宁昨晚表示,冲突发生在8日晚上23点30分到24点左右:“两个队员以前可能好过一阵,现在感情上出了点磕磕碰碰。完全不是什么殴打,还什么
性骚扰
?两个人昨晚不知道因为说起什么言语不和,结果可能就是轻微地拍打了对方几下。小田是男孩子,当然可能周萌萌就觉得被打了。”张小宁表示,亚运会结束后台球协会将对此事进行处罚。

  (记者 张楠)

  田家:周萌萌造谣诽谤

  听说儿子动手打了女队友,田鹏飞的爸爸直言“不敢相信”:“田鹏飞是个保守的孩子。不能听她(周萌萌)的一面之词,她和田鹏飞都20岁不到,运动生涯刚刚开始,希望他们能够全心投入在比赛当中。”相比之下,田鹏飞的妈妈情绪有些激动:“我感到很气愤,我儿子田鹏飞在英国打球,一直是周萌萌发邮件、发信息和他联系。但是我们家田鹏飞没有和她处对象,她在诽谤造谣,这会给田鹏飞造成很坏的影响。”(张楠)

  周家:和泰国选手无关

  周萌萌的父亲表示,女儿在出事的晚上就给家里打过电话:“当时萌萌在电话里哭得很厉害,问她事情的经过她也不说,只是跟我们说她比赛不想打了。直到比赛输了之后,她才告诉我们她疼,全身都是伤,我们才知道她被打了。领导告诉我说,大概是因为田鹏飞有点喜欢萌萌,看到萌萌在休息时间跟一个泰国选手一起玩他有点吃醋,所以就动手打了萌萌。其实萌萌为了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她每次有出国比赛的机会都很喜欢跟外国选手交谈,她跟那个泰国选手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张楠)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