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娜输掉团体赛哭了一夜 希望与郑洁会师女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4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王集旻)“输了团体赛之后,我哭了整整一夜,”中国女单一号李娜10日在哈里发网球综合主体育场向记者敞开心扉。

  由于在多哈亚运会网球女单的首轮比赛中轮空,10日对阵印尼选手桑迪的第二轮比赛是李娜在团体赛失利后的首次亮相。这一次,李娜仅用了55分钟便以6:1和6:3强势过关。

  “尽管对手实力不强,我没有必要全力以赴,但此前和她从未交过手,因此我不敢有丝毫放松,尤其是在我输掉团体赛之后。”听起来,李娜对那天的失利还是心有不甘。

  作为女团头号种子,

中国队在5日进行的团体赛首仗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里阴沟翻船,爆出
网球
赛场上的最大冷门。其中李娜在第二单打的比赛中苦斗了近两个小时后以4:6、6:1和1:6输给了亚运会女单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仅132位的图尔亚加诺娃。

  “女团失利后,所有人都跟我说要放松自己,我想我能做到这一点,我希望能和郑洁同时打入决赛,”李娜轻松地说。“今天早晨妈妈给我发短信,跟我讲要有自信,我告诉她没有问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