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赛中国摘银 李梅芳预赛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48 新浪体育
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赛中国摘银李梅芳预赛第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10日下午,第15届多哈亚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在多哈的阿斯拜尔体育中心继续举行。中国男队在男子团体竞速赛中夺得银牌,这也是中国队今天在自行车项目上收获的唯一一枚奖牌。

  率先结束的男子个人追逐赛决赛中,韩国选手张善宰(音译)在冠军争夺战中发挥出色,以4分35.433秒的成绩摘得冠军,日本选手西谷泰治获得银牌。铜牌争夺战中另外一名韩国选手力压伊朗选手站上第三名领奖台。昨日预赛中表现不佳的两名中国选手温海瑞和王又国无缘奖牌争夺,分列这个项目的第五名和第六名。

  男子团体竞速赛的争夺中,由昨日男子1公里计时赛金牌得主冯永联袂队友张磊、林峰出战,预赛中中国小伙子们发挥不错,以46.019秒的成绩列第二位,在金牌争夺战中迎来预赛中暂列首位的

日本队。令人遗憾的是,中国队在比赛中始终没能打破日本队的优势,从第一棒就开始始终落后对手,最终日本队以45.590秒的成绩夺得冠军,而中国队仅以不到0.1秒的劣势屈居亚军,成绩为45.673秒。韩国队在铜牌争夺战中战胜
马来西亚
队,赢得第三名。

  今天还进行了女子个人追逐赛的预赛,两名中国选手发挥不俗,李梅芳和王利分别以3分47.288秒和3分50.146秒的成绩完成3公里的赛程,两人的成绩分别排在第二名和第四名。韩国选手李文慧(音译)表现了更加优异的竞技状态,保持现有亚洲纪录的她以3分44.209秒的成绩排在13名参赛选手的榜首位置。李梅芳将与李文慧在明天的比赛中为金牌展开争夺,而王利将与一位马来西亚选手争夺铜牌。李梅芳已经在公路自行车计时赛中成功卫冕,如果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再有斩获,她将成为在场地赛和公路赛的双料冠军。

  明天将产生女子个人追逐赛的金牌,还将举行男子个人争先赛和女子个人争先赛资格赛以及1/8决赛。(吕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