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手不敌哈萨克斯坦 将以小组第二身份迎战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日电 中国女子手球队今天在与哈萨克斯坦队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中,以二十五比三十二负于对手。中国队不得不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迎战上届冠军韩国队。

  今年七月亚球标赛上负于中国队的哈萨克斯坦队今天场上的表现与半年前大不相同,似乎又回到了釜山亚运会获得亚军时的状态。开场五分钟内哈萨克斯坦队便疯狂逼抢以四比二领先。中国队到第九分钟时将比分追为五平,但随后二十分钟内中国队仅得四分,而对
方则拿下十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九比十五落后。

  下半场比赛

中国队调整阵容,通过两个边路进攻频频得分,比赛进行到十五分钟时,李薇薇的射门帮助中国队把比分差距缩小为十八比二十。但中国队没有抓住机会扩大战果,糟糕的防守又让哈萨克斯坦队连得四分。最后以低于对手七分的成绩屈居小组第二。

  尽管赛前中国队队长李薇薇表示对哈萨克斯坦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从场上表现看中国队还是显得对这场比赛的困难估计不足。整场比赛暴露出中国队射门精准度和防守方面的弱势。本场比赛中国队射门五十次,比对手还多一次,但仅得二十五分,中国队守门员封挡四十次仅成功八次。

  在今天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二十八比二十一战胜

日本队。中国队明天将与韩国队争取决赛权,从双方实力对比来看,中国队要想再进一步难度很大。(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