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迪轰出本垒打仍谦虚 称其他人也能打暴日本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报道组 周超)在多哈时间12月10日下午进行的女子垒球预赛比赛中,中国女垒以2∶3追击日本不及落败,12号吴迪自今年在北京的世界锦标赛对朝鲜队比赛时打出本垒打 后,再次单打HOMERUN成功。赛后吴迪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今天你怎么没有首发上场呢?

  吴迪:教练主要觉得今天的比赛不是最重要的,所以就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

  新浪体育:就因为这个让江昕打了四棒是吗?我印象里咱们的四棒一直是吕怡啊。

  吴迪:这个是教练的安排吧,其实江昕在今年的日本杯的时候曾经打过这个日本投手,当时是咱们满垒她打出的本垒打一下子下了四分,所以考虑到这个原因,教练让她打这个位置吧。

  新浪体育:主教练激励你们说看谁当英雄,结果你一出来就本垒打了。

  吴迪(笑):也不能这么说吧,其实大家都打的不错,每个人都是英雄,垒球是讲究集体配合的项目。

  新浪体育:以前和这个马浏智子打过吗?

  吴迪:打过,她以前是2000年悉尼时的日本主力投手,后来有伤这两年就一直没怎么打,现在才重新出来的,在日本杯的时候就是她投的,我们当时打得都很不错。

  新浪体育:说说你那个本垒打吧,对方投了个什么球,就瞄上了。

  (吴迪给新浪体育画了个简易的好球框草图)然后说:“大概是外竖中间偏上一些吧,估计她是想控制一下,结果没投好,如果是中点球的话还不好打,跑点球一上手就觉得是个长的,没想到真的有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