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单人划艇从预赛直接进决赛 杨文军坦言仍保留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0:2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朱峰 公兵)在10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杨文军在预赛中成绩突出,迈过半决赛直接进军决赛,而他还表示自己保留了实力。

  在当日首先进行的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预赛中,杨文军在第二组独领风骚,以4分46秒345的成绩第一个到达终点。根据本届亚运会皮划艇比赛规则,预赛中每个小组的第一名
可以直接进入决赛,小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则还要参加一次半决赛,才有机会进军决赛。这样,杨文军就直接进入了决赛。

  杨文军在赛后告诉记者,今天风向对他不利,是侧逆风,而他却是左桨选手,而且风挺大的,比赛受到了一些影响,但不大,“今天小组赛我的实力还是有所保留的。”

  杨文军在本届亚运会上参加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500米单人划艇和500米双人划艇的比赛,在这3个项目上他都有较大夺金把握。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杨文军”的相关新闻
图文-男子划艇单人500米杨文军夺冠 拼命划向胜利 (2006-12-14)
图文-男子划艇单人500米杨文军夺冠 骄傲的冠军手... (2006-12-14)
图文-男子划艇单人500米杨文军夺冠 开心展示金牌 (2006-12-14)
杨文军收官阶段收获金牌 自责亚运表现难让人满意 (2006-12-14)
图为-男单500米划艇杨文军夺金 比赛优势明显 (2006-12-14)
图为-男单500米划艇杨文军夺金 杨文军越来越快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