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金联赛世锦赛冲突 刘翔只参加三站无缘角逐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0:30 人民网

  记者陈晨曦报道:昨晚,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在多哈亚运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刘翔表示,自己的参赛目标就是要蝉联亚运会冠军。

  这次参加亚运会,刘翔表示并不适合自己的调整周期,自己来只是想为国争光。“其他田径运动员已经进入冬歇期或开始冬训,我还是要辛苦比赛。但是,这次来为国争光是好事,我不想错过这次机会,感谢国家体育总局给了我这次机会。我来的目标就是要蝉联亚
运会的冠军。”

  这次比赛,刘翔认为唯一的对手就是队友史东鹏,“其他选手好像有一定的差距”。刘翔说:“在亚运会上,我会求稳,不放松,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参赛。”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现在已经进入了2007年的训练周期,因此这次刘翔参加亚运会应该是冬训的一个环节,一方面希望能够把亚运会纪录破了,拿下冠军,另外就是确保安全,不要受伤。”

  对于刘翔明年的打算,孙海平介绍说:“明年刘翔将参加黄金大奖赛,虽然一共有六场比赛,但由于和世锦赛有冲突,我们准备参加三场。明年,刘翔将基本在北京或上海进行训练。”

  亚运会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将于多哈当地时间11日上午进行,金牌于12日晚产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