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师妹摘银坦言身心俱疲 冠军透露自己是"扎针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马萨)

  北京时间12月10日,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中国选手刘静以12.9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队友冯云以13.10秒夺得亚军。

  赛后两位中国选手显得非常兴奋,“我是中国田径队的扎针王,你们不知道么?”
四川姑娘刘静表示,“我身上到处都是伤,平常训练都是咬牙坚持下来。不过我今天能拿到这块金牌总算圆了自己的梦。”

  “很高兴我今天能坚持下来。”谈到2008时,刘静表示:“我的胯骨有伤,2008年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主要看伤病的恢复,不管怎么样,我会坚持下去。”

  我坚持下来了,欣慰的是坚持。尽量坚持,

  亚军冯云也相当开心:“来之前我俩就说好了,保证前三名,我跟她(刘静)开玩笑说,你拿第一我拿第二。因为我知道她实力比我强。其实我俩谁得金牌都无所谓。”

  冯云说自己目前身心俱疲,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现在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什么都不想,安心调整一段时间。”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