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曲胜印度挺进亚运四强 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1:5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李鹏翔张荣锋)在10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中,韩国队以1:1战平印度队,获得小组第一,中国男曲以三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四强。这也是中国男曲在亚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赛前,中国男曲已连续战胜阿曼、印度、孟加拉国三队,但以0:3负于韩国队。由于小组赛前两名将直接挺进四强,中国队能否晋级半决赛,就看韩国队对阵印度队的结果。
若韩国队胜或平,则中国队将成为B组的第二名,若韩国队负,则要计算中、印、韩三支队伍的小分,而如果韩国队输给印度队三球,韩、印两队就可出线。

  比赛中,实力超群的韩国队占据了优势,在第41分钟攻入一球。而印度队拼力反击,在第57分钟时扳回一球,但也无法改变被淘汰出四强的命运。

  中国男曲在釜山亚运会上曾夺得第五名的成绩,此次挺进四强,是他们亚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赛前,中国男曲韩国籍主教练金相烈表示,面对强敌印度队,

中国队曾做了大量针对性的训练,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