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网球战罢三轮 中国金花状态反弹顺利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2: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日电(记者高凯)在女团比赛中意外早早出局的中国网球女将单项比赛顺风顺水,今天李娜、郑洁的单打和郑洁/晏紫的双打纷纷轻松关顺利晋级八强。而中国男线选手形势惨淡,相继遭到淘汰。

  团体赛中表现不佳的中国女将今天状态不错,率先出战的李娜是本次亚运会的女单一号种子,她的对手是印度尼西亚选手古姆娅。面对世界排名与自己相去甚远的对手,首盘
比赛李娜以六比一轻松取胜。然而次盘中,古姆娅依靠顽强的防守竟然率先破发,此次李娜避免了团体赛中的急躁,很快调整了发球上网的求快战术,凭借更有耐心的对拉再度占据主动,终以六比三再下一城。

  相较而言,郑洁今天赢得更为轻松,她的印度对手在首盘零比四落后的情况下宣布因伤退出,郑洁从而得以轻松晋级八强。

  女双头号选手中国的郑洁和晏紫本轮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印尼选手,结果在两盘比赛中国姑娘只让对手在首盘拿到一局,就以四十五分钟结束了战斗。

  相较而言,中国

网球男线则是一片黯淡景象,先是孙鹏以一比二不敌韩国的金雄善,接着挑战头号种子李亨泽的王钰更是没能给人惊喜,以二比六和零比六惨败出局。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