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夺男团竞速银牌 李梅芳杀入女子追逐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刘宁)在10日多哈亚运会自行车赛场上,中国队在男子团体竞速赛中夺得银牌,这也是中国队当天在自行车项目上收获的唯一一枚奖牌。老将李梅芳不负众望,杀入女子个人追逐赛决赛。

  在男子团体竞速赛的争夺中,中国队由男子1公里计时赛金牌得主冯永联袂队友张磊、林峰出战。预赛中,小伙子们发挥不错,以49秒019的成绩列第二位。但令人遗憾的是,
卫冕冠军中国队始终没能打破日本队的优势。最终日本队以45秒590的成绩夺得冠军,而中国队仅以不到0·1秒的劣势屈居亚军,成绩为45秒673。韩国队在铜牌争夺战中战胜马来西亚队,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个人追逐赛预赛中,两名中国选手李梅芳和王利分列第二和第四名。韩国选手李文慧表现出更加优异的竞技状态,这位现亚洲纪录保持者以3分44秒209的成绩排在13名参赛选手的榜首位置。李梅芳将与她在明天的比赛中展开金牌争夺战。王利将同一名

马来西亚选手争夺铜牌。李梅芳已经在公路自行车计时赛中成功卫冕,如果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夺冠,她将成为场地赛和公路赛的双料冠军。

  在最早结束的男子个人追逐赛决赛中,韩国选手张善宰以4分35秒433的成绩夺得冠军,日本选手西谷泰治获得银牌,另一名韩国选手黄寅逵获得铜牌。9日预赛中表现不佳的两名中国选手温海瑞和王又国无缘奖牌争夺,分列这个项目的第五名和第六名。

  11日将产生女子个人追逐赛的金牌,还将举行男子个人争先赛和女子个人争先赛的资格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