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静惊讶能够夺得冠军 新女栏王竟身带致命伤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马萨)

  北京时间12月10日,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中国选手刘静以12.9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队友冯云以13.10秒夺得亚军。

  组织者摆了一个小乌龙,他们把冯云和刘静的桌前名字放反了,发布会进行到一半
才由一位中国记者纠正过来。尽管只获得亚军,冯云却成为了发布会上的焦点,冠军刘静在一旁安静地坐着。

  冯云和刘静代表了当今中国女子100米最高水平,其他选手距离她们还有一定距离,冯云已经30岁了,而刘静也已经年满29岁,今天她跑出的成绩距离亚洲纪录还有0.49秒的差距。赛后这位四川姑娘表示自己浑身是伤,她戏称自己是田径队的扎针王,因为她老得麻烦队医给自己针灸,而胯骨的伤势对于她的运动生涯来说是比较致命的。

  “能夺得冠军我有些惊讶,因为我跑出了今年个人的最好成绩,感谢多哈人民和这里的天气,他们给我创造了极佳的比赛环境。”刘静表示,“如果我能参加下届亚运会,那将是我的荣幸,不过我不知道到时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