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男子铁饼决赛 伊朗大力士夺金中国吴涛获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2:37 新浪体育
亚运男子铁饼决赛伊朗大力士夺金中国吴涛获第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日晚上10点30分,多哈亚运会田径赛场上决出了男子铁饼的冠军。伊朗大力士哈达迪以63米79的成绩获得冠军,卡塔尔选手阿尔多萨里62米11获得亚军,沙特选手阿尔达沃迪60米82获得季军,我国选手吴涛获得第五名,成绩为58米54。

  经过预赛,参加决赛的有12名选手,也是采取三轮后淘汰后四人的通行规则,第一掷哈达迪就体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他丢出了60米16的成绩,第一掷过后他暂列第一,而吴涛则以57米42位列第4。

  第二掷哈达迪又投出了59米98的成绩,而吴涛该轮犯规,但足以保证吴涛进入最后三轮的决战。吴的状态直到第4轮才有所发挥,他掷出了58米54的不错成绩,这也是他今天最好成绩,但此时沙特选手阿尔达沃迪和另一名伊朗选手萨米都有59米50以上的的成绩,吴还是第四。

  第五轮卡塔尔选手阿尔多萨里也掷出了59米00的成绩,这样吴的成绩一下掉到第五。阿尔多萨里大概被这一掷激发出状态,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声中,他最后一掷竟然为62米11,一下把自己升到了亚军位置上,而吴涛始终状态不佳,他的最后一投仅为54米70,伊朗人哈达迪最后出场时已经锁定冠军,最后一掷犯规也不妨碍他庆祝这枚金牌了。(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