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梦想就会有毅力 刘静跨栏夺金感激恩师孙海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选手刘静在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中战胜队友冯云,以12秒93的成绩夺得冠军。“我一直在梦想着夺金的这一天,有梦想就有毅力”,刘静说。

  12秒93,“没有想到我能跑出这个成绩”。一年前,刘静曾在十运会上以12米96的成绩获得冠军。尽管刘静已经是一名29岁的老将,但是她却在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中连续突破13秒大关,“其实能够坚持到今天,我完全靠得是毅力。”

  在刘静和冯云包揽了冠、亚军之后,中国田径队副总教练孙海平赶到终点附近得看台上向两名弟子表示祝贺。“他刚才鼓励我,让我继续坚持下去。”刘静说,“这次孙导带我们出来比赛,在这之前我跟他练了好几天,从孙导那里我学到了很多。有一天他冒着大雨指导我训练,让我非常感激。”

  上届冠军冯云以13秒10得成绩获得第二名,“由于受伤,我已经好几个月没经过系统训练了,所以这次参赛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赛前我就跟刘静说,一会你拿第一,我拿第二。”冯云表示:“接下来我将和孙指导分开一段时间,我的运动生涯会暂时画一个句号。我会在华南师大继续当老师,每天通过个人训练来保持状态。作为一个广东选手,我要争取参加下届的广州亚运会。”

  (谢蓝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