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男子曲棍球血光四溅 也门队赛后追打对手与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3:0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张荣锋李鹏翔)亚运会男子曲棍球B组10日进行了也门队同孟加拉国队的比赛,整个比赛充满火药味,赛后两队还发生了冲突,孟加拉国队一名球员受伤。

  也门队同孟加拉国队先前的战绩都很差,两队的胜者可排到小组第四。上半场也门队2:1领先,下半时孟加拉国队连进两球,以3:2反超。第65分钟时,也门队的拉贾巴打进
了他本场的第二个进球,将双方比分扳成3:3平。

  比赛还剩5分钟时风云突变,先是萨希杜尔的进球让孟加拉国队再度领先,随后他的队友吉米又利用短角球机会得分。整场比赛孟加拉国队一共获得3个短角球。

  5分钟内连丢两球,也门队队员的情绪开始恶化,同孟加拉国队队员不断发生肢体冲突。当裁判吹响终场的哨声时,场面突然失控,也门队队员开始攻击孟加拉国队队员和裁判。赛场维护秩序的警察从四面八方冲入赛场将双方队员拉开,才避免了一场恶斗,但还是有一名孟加拉国队队员被打伤,医护人员用担架把他抬出赛场。

  也门队教练萨格洛尔赛后表示,队员们压力很大,再加上裁判的判罚有问题,队员们才会情绪失控。“我们今天的表现不错,跟孟加拉国队不相上下。发生冲突主要是因为有压力,队员们都很紧张,裁判的判罚又有失公允。”

  也门队的诺弗里认为他们压力很大,很想赢得这场比赛,所以才会出现情绪失控的情况。(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