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网球头号种子李亨泽:不用和斯里查潘过招是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3:0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王集旻)男单卫冕冠军、泰国网球明星斯里查潘因伤已宣布退出本届亚运会,这对于韩国的头号种子李亨泽而言不啻为一个好消息,因为就连他本人似乎都没有战胜斯里查潘的信心。

  “上届釜山亚运会的决赛里,斯里查潘打败我夺得冠军,因此我一直把他当成多哈亚运会上最大的威胁。现在他已经退出竞争,我觉得不用和他比赛真是太走运了。”李亨泽
10日坦诚地告诉记者。

  凭借在汉城网球赛上折桂,韩国人11月份开始成为亚洲排名第一的男子选手(49位),但在此前漫长的时间里,斯里查潘一直是无可争议的“带头大哥”。

  在两人仅有的两次ATP交锋中,泰国人都笑到了最后。而且在上届韩国釜山亚运会上,斯里查潘也力压拥有东道主球迷支持的李亨泽,在男子单打项目上称王。因此,斯里查潘可谓是韩国人的克星。

  李亨泽在8日帮助韩国队力挫卫冕冠军

日本队取得男团金牌后,立即投入了重头戏男单的争夺。在10日的比赛里,李亨泽不费吹灰之力便以6:2和6:0战胜中国选手王钰,轻松晋级男单八强。

  “今天的比赛比较轻松,真正的挑战从明天就要开始了,我会全力以赴应对每一个对手。”(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