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静冯云跨栏上演凤先飞 刘翔史冬鹏期待凰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3:2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杨明肖春飞)中国选手刘静和冯云10日在亚运会田径女子100米栏决赛中轻松赢得了金牌和银牌,在刘翔和史冬鹏还没出场前,上演了“凤先飞”的好戏。

  刘静和冯云都已是田坛老将,一个是29岁,一个已到而立之年。在拿到金牌后,刘静高兴地说:“我非常、非常兴奋,为夺得这枚金牌,我已经奋斗了整整8年。”

  刘静当日的12秒93的成绩是她今年的最好成绩。“比赛前,我的状态并不好,有点发烧。”

  冯云赛后说:“比赛前,我就对刘静说,‘今天你第一、我第二’,我知道她会比我跑得快。”

  冯云是上届釜山亚运会此项的冠军,当时的成绩是12秒96。这位老将赛后表示:“我准备赛后休息了,我已经连续奋战了11个年头,真觉得太累了。我可能会去当教练,以后会不会复出要看情况。”

  冯云是刘翔的教练孙海平的高徒,赛后,孙海平风风火火地跑到混合区向两个人表示祝贺,今天她们的成绩都不错。

  11日开始,刘翔和史冬鹏将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亮相,相信女子栏包揽金、银牌的好戏也会在男子栏中上演。(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