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纪录保持者难敌日双雄 400米栏突破49秒已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马萨)北京时间12月10日,亚运会田径比赛,中国选手孟岩以49.26秒成绩夺得男子400米栏亚军。金牌则被日本选手佐贤治夺走,日本另一名选手高原也获得了铜牌。

  比赛中孟岩曾经抢跑,他说:“这是我的习惯,每次在枪响之前都会有一种预感,这种预感让我不由自主就冲出去了。”他笑称自己在亚洲锦标赛和全运会上都有抢跑的纪录

  这位吉林小伙非常实在:“获得金牌和铜牌的两位日本选手都非常强,能和他们同场竞技我就感到很高兴了。不过最遗憾的是,日本名将为末大没有来参加这次比赛。”为末大是黄种人中第一位跑进48秒的选手,曾获得世锦赛铜牌。

  “能跑出49秒的成绩我已经感到很高兴了,”孟岩表示,“因为以往12月份都是冬训调整期,状态不会太好,一年的比赛下来人很疲惫,我个人对今天的发挥还算满意。”

  孟岩表示:“来到多哈,我对于这里的住宿和饮食都非常满意,感谢组委会的工作,我相信2008年中国将举办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我希望自己能够出现在08的赛场上。”

  26岁的孟岩曾在

十运会男子400米栏决赛中以49秒19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全国纪录。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